贩卖丸子

哈喽宝贝有意进腐群吗

🐧裙号:145623940
推荐人:贩卖丸子(记得截图哦)
🐧裙里小说 动漫 漫画 广播剧 各种zy应有尽有(群内还有帅哥美女噢)

如果不愿意的话,抱歉打扰啦

“唔”龚嘉翔在回家的小巷子里被棍子打倒在地




第二天,龚嘉翔一睁开眼就是陌生的天花板,意识慢慢清醒后脑的疼痛也慢慢袭来,龚嘉翔做起来脚上的冰凉让龚嘉翔觉得不对劲他掀开被子就看到自己脚上拴这一条铁链另一头就拴在床尾,龚嘉翔看了看铁链又看看四周是一个陌生的房间,四处只有一个窗户泛着点光,龚嘉翔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嘎吱”门被从外面打开了

       “你刚醒起来吃点东西吧!”

一个男子端着粥走向床头,龚嘉翔说

     “司正南你为什么要把我关在这”

      司正南仿佛没听到一样继续说

      “阿翔,吃点东西吧”

      说着边拿起碗舀一勺粥端在龚嘉翔嘴边,龚嘉翔见司正南不理他加上点奴气说

“你 为 什 么 要 把 我 关 在 这”

   一把 把嘴边的粥打翻在地,司正南见状也生气的把龚嘉翔扑倒在床上盯着龚嘉翔的眼睛说到

      “我有病,我见不得你对别人笑,我想把你紧紧的栓在我身边,行了吧”

     司正南吼完感觉身下的人一僵便回过神来从龚嘉翔身上下来看了一眼龚嘉翔便向门口走去

       龚嘉翔听了这话像是失去了意识一样,等门被“啪”的一声关掉,龚嘉翔的意识才清醒

      黑暗的笼罩加上心中的烦闷使龚嘉翔更加生气,龚嘉翔下了床跑到门口用力拍打着门说到

      “司正南,我T   M警告你把我放出去       司正南     司正南……”

         还没喊几声门口传来一个老太太的声音

      “龚少爷,你刚醒,又没吃饭 这样大喊大叫的伤嗓子”

       “你又是谁”龚嘉翔冲着门口喊到

         “我是陈素琴,是管家里杂事的人,你可以和司少年一样叫我陈妈”

           “陈妈,您能不能把我放出去”龚嘉翔焦急的喊到

            “……这个……龚少爷,这个我真没办法帮你 ,你有没有想吃的我可以给你送来”

             龚嘉翔听了就死心了反正都要在这里呆着还不如吃点好的

          “陈妈,我想吃糖醋排骨    红烧肉    炒生菜,如果可以我还要一杯可乐谢谢”

       陈妈见龚嘉翔愿意吃东西高兴坏了连忙说

       “好的好的,龚少爷,你稍等”

说完便高兴的去厨房做饭了,龚嘉翔在门口站了一会听陈妈的脚步走远了才来到那个窗户旁边,抬头看了看窗地下

    “还好,不高”

龚嘉翔把床上的床单和被罩都取下来绑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超长的绳子,他把床单的一头绑在床头另一头绑在自己身上,从窗户上跳下来

刚落地就听见司正南说

       “身手不错”

   龚嘉翔惊恐的转过身来看了看司正南转身就跑

还没跑多远司正南家里的保镖就把龚嘉翔抓住仍在了刚开始的那个小房间

评论